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纠结。

每次听到电台播了某些歌曲
就会不知觉的想起了某个人
日子久了 你发现你不是喜欢那首歌的旋律
而是那段一遍又一遍 属于你们专属的歌词
每一句 每一个字 都狠狠的触动人心
那种心被揪了一下的感觉谁 感受过呢。

最近都迷上‘非常完美’
大家都好勇敢
勇敢的对喜欢的人告白
有时也看得我鸡皮疙瘩其实哈。


其实好多话想说
好多话想写
但是最近的我总爱在书本上涂鸦写字
总觉得 写出来才能抒发那种不开心。

压力一冲一冲的向我扑过来
多希望有一个人能够听我想说的话
就静静的听 就好。
我不需要任何认可任何支持
我只需要一个聆听我的耳朵。
但是 对象又该是谁

不断不断的在心中说了一万句的不开心
然后又不断的重新过滤那些让人难过的事情
就开始自我纠结。

女人嘛
就是莫名其妙
连我自己都不懂我自己
╮(╯_╰)╭


加油吧!
我相信我可以 找回之前的动力
我不信我会被打倒
就当重新来过
也许更美好的未来在等我。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