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

变了


有一种感觉变质了
说不出的改变 说不出的难过
但就只是很单纯的觉得算了。

有时候就因为太小心翼翼所以会失去很多
看开也就真的放开了。

我不知道最近为什么见面就会吵架
但是我真的很想好好跟你谈天就像从前一样一起聊天到睡着。
怎么了 失去了
多久了。

满月后你都变了
语气变了 态度变了
我安静 我忍 我给你面子
但并不代表我必须接受。
你要我跟着你所要的脚步去,
你忘了
我是黄丽敏。

若我真的那么容易就改变的话 我就不会是我了。
原谅我有太多自己的想法和习惯
我吃软不吃硬
我不喜欢任何人命令我做事
你越逼我去做我越不做
这就是我的倔强
更何况......那只是你觉得【对】/【为我好】的事情
但你却不听听我内心想说的话。

这是过渡期吗
会过去的吧。

只是有点难过
有点不想说话
每次心情不好就是开快车
我有时真的在想我几时会在马路上无法紧急刹车哈。

感情没有变
但是质量变了

你总会说你很久没有看到儿子了
但是你却没有想到 你也多少天没有见到我了
如果你的儿子真的比我重要的话
那何必要我呢?

我相信每个婚姻每个感情都有问题的存在
但是我会把问题缩小看待
希望你也一样。


完。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