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第一个提示


昨晚我终于感受到北鼻在肚子里面动了
原来胎动的感觉那么奇妙?
一下子像鱼在肚子里吐泡泡 一下就感觉是肚子饿了 一下就感觉里面有个部位在跳动着
昨晚上网查了一下
才知道原来这就是所谓的胎动啊
也有人说如果孩子天生比较文静斯文的话
胎动的频率也不会太明显
那我宝宝是不是挺乖的? xD
因为他没有弄疼我
只是告诉我 他在里面 他睡醒了哈\ ^^ /

可能真的要跟他多沟通?
我昨晚跟他说话
然后就真的感觉得到
还梦见北鼻的样子
好神奇?@@

现在开始听一些适合胎教的钢琴曲=目
我可不想他出来会跟他爸爸一样好动
可以斯文文静一点吗
这样比较乖巧哈。

他给我的第一个提示真的好幸福。
=DD
希望宝宝健健康康
以后要爱笑 不准爱哭..```

沒有留言: